习惯性的走向右边,也就是南希那边的厨房,道:“大家来厨房先喝点饮料吧,我妹妹和我一起住,应该马上回来了,我去做菜了。”
一伙人涌进了厨房,到处查看。
北望打开储物柜,拿出一大瓶橙汁,放在了餐桌上,“你们慢慢喝,我去做菜了。”
“嗯!队长你快点啊,蛮牛我肚子饿了。”严峰拿过杯子,倒了一杯橙汁喝下肚,又给其他四人也倒了一杯,忙得不亦乐乎。
北望想着,这么多人该做什么菜呢,还有,南希那丫头,估计也会带着人来聚餐,我得做够十人份的,这可真够累得了。
拿出菜谱,想来想去。
“先来碗红烧肉吧。”北望最终决定。
随即从储物柜里拿出五花肉切碎,在将各种作料准备好,便是下锅了。
“哼唧哼唧!”炒菜的声音传来,严牛更是耐不住性子了,他闻到了红烧肉的味道。
“队长,红烧肉好了没?”
北望正好将烧好的大份红烧肉端了过来,放到餐桌上,“先吃着,待会还有很多菜,别急了。”
随后,北望将另一份红烧肉放到了另一边的餐桌上,严峰大声道:“队长,那份红烧肉是怎么回事?”
“我妹妹待会也得回来,平时也是我做菜给她吃,她也要带着队员回来聚餐的,我就替她做好菜。”北望脸上洋溢着幸福,肩上的这份责任,让他很是欣喜。
“那可不一定哦!队长,如果你妹妹没带人回来,那一桌就给我一个人吃,行不?”严峰质疑道。
北望笑了笑,道:“好啊!你看着吧。”
第11章春时三月 上(4/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