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出神的学依听到太子爷的问话,有些惊慌失措,虽然并不愉快但是还是要表现得很愉快:“是,多亏了八爷和八福晋,一切都挺好的。”
“好,那等会儿就随本太子回宫吧。”太子爷面带笑容,学依也觉得确实不好再说什么,况且现在还有九爷,十四爷为难自己,自己与蒙面人的关系不清不楚的,还不如回去的好:“嗯”学依应和了一声。
学依自己一个人出神了,脑海中只想着四姐到底去哪儿了?会不会真的遇上黑心马夫,杀人弃尸?还是偶遇劫匪,人财两空?不可能不可能,学依摇着头,却没看见他们都站起来了,好像还忽略太子爷刚问到的:“公主,我们走吧?”
学依站起来,觉得自己这么做有些不对,就说:“好,走吧。”
来到大门口,太子爷他们都上车了,学依抓紧时间轻声对着十三爷说:“四姐就麻烦你了?”
十三爷点点头,然后目送着学依离开。
所有人都看着十三爷,四爷站出来说:“我和十三弟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十三爷也反应过来,忙做了个揖离开。
坐在马车上,学依心里却在嘀咕:明明在康熙书上看到太子爷是那个文武也算双全的美男子,可是为什么对着他真人,却又有些不好讲话,仿佛觉得他还是很陌生,如果我的未来真的是嫁给他,那我岂不是惨死了,连个共同语言都没有,到最后也要给他陪葬。
“公主为何不说话?难道与我没有共同语言吗?”太子爷忽然这么问起。
“不是,说实话,太子爷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学依不知道为何自己忽然问起了这么蠢的话题。
第十九章 共度一夜(9/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