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16岁那年的机会,就只能在一年又一年的沉睡之中度过自己一生。
走在街道上,人流稀少,于逸虽然是和别人一样,沉睡一年,但是手头宽裕的他,却是可以选择一些好日子放风。所谓的好日子,就是放风的人较少的日子。四叔曾经抱怨过,那些平民放风日里,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像春运一样。
至于问起他什么是春运,四叔也吱吱呜呜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最后说是爷爷他们传下来的老话。
根据他出的价格来看,今天这片区域里,放风的人绝不会超过100人。所以街道上的人还是若无其事地过着自己的日常生活。而大多数此时能看见的人,则都是些孩子,毕竟组织为了彰显他们的人性化,放过了这些16岁以下的孩子。
现在大概是上午6:50,正是学生上学的时间,看着来来往往背着书包的学生,于逸心中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情感,接着脑中便像以往一样闪过一些支离破碎的画面。
记忆的回归总是让他有些头疼,应该是手术的后遗症吧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回完整的记忆,医生也只是笼统的说要一段时间。
这或许也是他不愿进入第二世界的原因吧,在记忆回归之前,他并不太愿意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。
放下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他现在要先去吃些东西了。
有些想念豆浆油条的味道了,于是他走过了平静的马路,直奔记忆中的那家早点店而去。穿过一条小巷,小巷中正有几个年龄与他相仿的年轻人正扎着堆“吞云吐雾”。
不用说,这又是些不学好的富家子弟,就像曾经的他一样。现在还染得起烟瘾的,
序章 放开那个女孩!(3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