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帮星盗杀个片甲不留!”
说完就往通道深处跑。
“好了好了。”罗伊忍不住笑,拽住了脚都在打晃的小胖墩,“我知道你厉害。不过也不能随便开机甲呀,万一把星舰炸出个洞怎么办。”
“怎么,我就有那么菜?!”小胖墩还在嘴硬。
不过说完了,他自己也觉得这时候嘴硬很没劲,又皱起了眉头,不安地问:“可你也说了,很有可能是工作人员担心星盗会打货仓里机甲的主意,这才锁了门。那等星盗冲进来,咱俩呆在这儿不正好跟他们撞上?这怎么办?”
“为了不让星盗碰到机甲才锁门是我猜的。”虽然按照前世的经验,十有**是为了这个,“尽量不在星舰中使用机甲作战,是约定俗成的规矩,即使是星盗也会遵守。毕竟机甲威力太强,一旦战斗打响又会有很多突发状况。万一一个不小心,真把星舰打漏了,那谁都别想讨到好处。”
当然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。被逼急了的星盗什么都做出来。所以工作人员才会锁门的吧。
“那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呀。”
小胖墩急得跳脚。
罗伊抿紧嘴唇,跑向舷窗。
****
感谢昵称什么的都去死吧、风少哲、姓司空名见惯、蛙蛙妹、塞之外等亲们的推荐票,以及风少哲的打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