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什么?!到底做错了什么?!
一个没读过书的女孩子,怎么知道什么叫威胁?
我怀疑过爸爸的智商,他究竟有没有认真,冷静地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?!
还是。。。.我真的错了。。。
继母曾经对我说过,我生下来本来就是错误。她还骂我妈,说她是狐狸精,勾引爸爸。
他说完这句话,我火冒三丈,为什么骂我还要骂我妈?
过后她假哭告诉爸爸说我骂继母三字经,还说骂得很凶,当然没忘记添盐加醋。
我突然好想妈妈。
为什么她要抛弃我?
虽然她和继母一样不喜欢我,觉得我是多余的垃圾,败类,但她终究是我妈。
永远。
始终。
一件不能改变的事实。
“你他妈!叫什么爸爸?!你又想告什么状?说啊!不要以为老娘我什么也不知道,你曾经多次想要告诉你爸那个穷光蛋你被冤枉!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敢这样,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!”
巫婆终究是巫婆,恶狠的样子看了谁都怕。
“我知错了,对不起。。。
我真的很讨厌自己,为什么这么没用?一点事就哭!像一个大姐姐一样!勇于面对才是正确的!
继母走了,他出去了。
说是容易做是难,眼泪还是掉了。
这时,吴君君起来了,说真的,她换上校服还真好看。而我呢,土包子!怎么看都土!
”我的早餐呢?“
我告诉她在餐桌上,她瞪了我一眼就走了。
我要离开!(5/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