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傻傻的青春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转角遇见他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舒服多了,没那么疼了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,你回去上课吧,我得找老师。我不会忘记你的这份恩惠的。对了,你读哪班?”我避开他的眼神,我怕我会陷入进去。

    说这话时眼泪还再流着,流到我的鼻,我的嘴,咸的,流到我的心,痛的。

    他伸手替我擦泪,温柔地叫我别哭,他说他最怕女孩哭了。

    我被他逗乐了,再也不哭了。

    “初三5班。你呢?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我读初一1班,叫余桑敏。你快回去上课吧,不管怎样真的很谢谢你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“不用。我要看你上去了我才放心。谁知何时你又像球一样滚下来?”

    我心暖呼呼的,连忙走到办公室。

    望向楼梯口时,他不见,回班了。

    我被吴老师臭骂了一顿,其实我也没什么去注意听她在念什么。我满脑子都是刚刚那个男生--徐俊。

    骂完后老师放软语气,让我做个彬彬有礼的乖学生,乖乖读书,考试拿第一。我敷衍地点点头,表示听明白了。过后她让我回去上课。

    走下楼梯时,我东张西望,盼望能再次遇见他。

    我要和他诚恳的道谢。

    不是他,我现在早该在医院病房躺着,腿也可能骨折。

    回到班上,几个女生围在一张桌子。看着我进来时的眼神是厌恶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!真像土包子!我说的没错吧?”柳亚子先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这就是,我噩梦的开始。

    我能不能快点儿醒来?睁开眼睛后就是爸爸的温柔,继母的问候,吴君君

转角遇见他(6/7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