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分很高嘛。
直到有侍卫来跟杰瑞通气,说一号楼那边有点奇怪,父亲和她进去很久了一直没动静,杰瑞这才住了手。临走前他把两位老师的脑袋往摄像头所在的方向掰了掰,在不把脖子掰断的前提下尽量给了个正脸。
罗伊差点噗地一声笑出来,扭头对父亲说:“父亲您看,杰瑞已经替我出气了,您就不用生气了吧。”
父亲鼻子哼了声,不情不愿的。
杰瑞这是没吃饱么?不会大点劲儿啊。扣工资!
“好啦父亲。”罗伊摇动父亲的胳膊,“别生气啦。为这种人渣气伤了身,多不值得。”
父亲因为愤怒而紧绷的肌肉,这才放松下来。
可是很快的,苦涩漫过了他的心头。
他心疼地望向自己的女儿,柔声问:“你为什么,不告诉父亲呢?”
****
感谢窦思默、柯琴、风卷西帘、真爱无敌小马哥的推荐票~~爱你们^_^
要到端午节了,某猫可能没机会登录后台,今后几天上传的都是存稿,可能没法及时感谢各位亲们了。不过各位亲们对某猫的爱,某猫都是看得到的哦(*^__^*)嘻嘻……
另外作家助手app有bug,书评回复不上。以后某猫会用读者号蓝色的眼睛回复各位~(真爱无敌小马哥亲,请你相信我,我今天在亲的书评楼下面回复了n遍……T_T)
大概就是这样啦。大家端午节快乐~~
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